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優惠 2018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優惠 2018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,留學生們體驗了中國毛筆字。因為正值母親節,他們紛紛用自己不太熟練的毛筆字,寫下了“媽媽,我愛你”幾個字,並將自己寫的毛筆字,拍照下來,發給自己遠在意大利的媽媽,用這種特別的方式,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思念。(大渡口台陶然017年春節寒假期間,全國多所高校為學生提供社會實踐機會和勤工儉學崗位,組織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,提供返鄉車票以及生活和學習用品等“禮包”,去經濟困難學生家中進行家訪等,創新資助育人的形式與手段,讓經濟困難學生在這個寒假和農曆春節中,切實感受到溫暖。復旦大學根據學生的成長需求,設計個性化溫暖禮包,涵蓋生活幫困、學習幫扶、心理建設、社會實踐、視野拓展等多項內容,採用經費支持、物資補助、學習資訊、活動組織等多種形式,開展“冬季送溫暖”活動。按照各院系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規模下發“陽光基金”,全校總計7萬元。準備個性禮包,包括手機、冬被、保溫杯、純牛奶、超市購物券等生活物資,學習U盤、購書卡等學習用品及體育賽事觀摩券、中國日報全年訂閱券等,在解決學生生活壓力的同時,助力學生的全面成長。同時,鼓勵學生返鄉後在母校開展資助政策宣傳活動,向母校的高三學子播撒國家資助陽光,展現川大學子的勵志形象。鼓勵同學們多種途徑分享自己充實的假期生活,傳播勵志正能量。學校為留校學生置辦50桌年夜飯,還向全體留校學生提供正月初一至初三的免費節日用餐。校領導及學院領導專程到留校學生宿舍走訪慰問家庭經濟困難學生,為他們送上紅包、禮品和書籍;向經濟特殊困難學生每人發放一箱水果和200元電話充值卡;組織學工幹部赴江西家訪,發放新年禮金或禮品。東北師範大學根據經濟困難學生寒假期間的實際需求,為全213名資助對象一次性配發寒假路途專項補79250元,確保每一名家庭經濟困難學生順利返鄉,同時還將豐富的“愛心禮包”分發給186名家庭特別困難學生。“今年我20歲了,感謝學校給了我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,讓我在惠靈頓開啟一段新的學習和探索之旅,滿滿的收穫感衝淡了我對家人的思念,也讓我開闊了視野,增長了見識。014級行政管理專業的雷夕瑤說。由181人組6支隊伍分赴西藏、新疆、內蒙古、雲南等17省份40多個市縣進行資助政策宣傳。活動包括同城互訪,了解學生家庭最需要、最期盼的實際問題;母校走訪,以高中母校為走訪對象,宣傳國家資助政策等五項內容。時間進入臘月,很多人迫不及待想收新年禮物了吧這個新年,或許與遙遠鄉村某位老師的心願互換,會成為你此生最特別 母親節 優惠 2018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台灣母親節 慶祝母親節檔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59tf46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